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多举措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9 15:28

今年以来,宣州区大力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将“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全区共开展专题宣讲活动40余场次,受众2600余人,在春节前掀起了一波理论宣讲的热潮。

组建宣讲大队伍。为开展好此次宣讲活动,宣州区建立了领导干部、理论宣讲、青年宣讲、百姓宣讲四支志愿队伍,其中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由党政机关干部、高级教师、大学生村官等46名人员组成。1月11日上午,全区举行了“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启动仪式暨宣讲备课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作动员讲话并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向全体人员作全市“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

开设青年大讲堂。针对宣讲受众自身特点,宣州区开展了各类专题宣讲活动。1月24日,水阳镇组织全镇青年干部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青年大讲堂专题宣讲活动。讲堂结合宣州区广大青年特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党的十九大主题进行宣讲。

开展百姓微宣讲。为推动宣讲活动更好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1月24日,朱桥乡理论宣讲员李鑫在朱家桥社区潘墩村民组党员家中,和三十余名年逾七十的村民一起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对朱家桥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了信心。

开通“五老”新课堂。1月25日,孙埠镇、杨柳镇结合2019年老干部座谈会开展了主题宣讲活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劳模等“五老”人员多提意见,多想思路,共同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孙准《今日宣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