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郎溪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0:34

3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勋带队到郎溪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委调研组先后来到郎溪县融媒体中心各部门工作室、广告部、中心机房、演播室、导播间等进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县融媒体中心转型项目建设情况,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为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当前县级媒体融合工作进展与现阶段运营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听取汇报后,许立勋指出,郎溪要加快推进县级媒体深度融合,并利用主流媒体自身宣传优势,守护好准确、权威、专业的“金字招牌”,走出一条独特、有效、可持续的新型主流媒体之路。(张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