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昭亭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1:45

5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昭亭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西林街道和昭亭社区负责人、“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昭亭社区2018年以来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昭亭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小分队深入一线,配合社区解决群众实际难题,在禁放宣传、扫黑除恶宣传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全面巩固了文明创建取得的成果。会议对推动好“联点共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责任再细化,明确各单位具体职责;二是资源再整合,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三是宣传再发力,争取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利用好帮扶资金,让社区资金最大化使用;要统筹好活动开展,各单位加强沟通共同谋划好2019年社区活动;要坚持好工作制度,让“小分队”巡查、“网格包保”、入户走访等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会前,还开展了宣城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走进昭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市委宣传部两位理论宣讲员为社区党员代表、共建单位人员带来了精彩宣讲。(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