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倾心帮扶联系企业解难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萱萱 发表时间:06-06 09:43

宣城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帮扶干部在开展“千名干部联系千家企业”月度走访时,现场帮助联系企业协调解决一件难题,得到企业方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联系企业安徽欧林特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欧根生向帮扶干部反映,企业在办理融资不动产担保方面存在困难。市委宣传部帮扶干部在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后,现场通过电话联系市房管局办公室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就企业在办理融资过程中的相关程序进行对接。经过多方沟通,在区法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当日下午该企业即成功办理了融资抵押登记。企业负责人对市委宣传部和相关部门倾力服务企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问题的做法连声称赞,表示十分满意。(萱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