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办 发表时间:07-24 10:49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全会审议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宣城行动计划》等内容,努力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一要全面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安排。统筹各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形成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二要持续抓好思想观念对标提升工作。创新开展“对标”“争当”学习和研讨,全面反映全市上下“对标”“争当”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持续推进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三要精心谋划和做好下半年各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梳理宣传思想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认真学习沪苏浙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在理论舆论、文化文艺、队伍锻造等方面主动“对标”、奋发有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