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研 发表时间:07-24 10:51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与会人员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后,就《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条例》的出台标志着宣传工作步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阶段,作为党的宣传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以《条例》为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以《条例》为指引,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工作水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宣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