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宣城市文化产业发展培训班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07-26 09:04

图为培训班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培训班相关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适应新形势新变化,7月25日,2019年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宣城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文改办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市敬亭山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统计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规划发展处负责同志结合宣城市文化产业发展实际,分析现状,精准定位,指出问题,传授方法,全面系统地讲授了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知识;省统计局文化产业处负责同志从文化产业基本含义讲起,重点解读了文化产业统计范围、计算方法、注意事项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