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开展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研 发表时间:07-29 11:0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部中心组成人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前期组织学习有关中央、省委通报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的基础上,与会的6名县处级干部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真正做到以案示警,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真正做到以案为戒,深入查摆当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破除老套路、老观念和老办法,对照工作新要求,将各项规定制度落到实处;要真正做到以案促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好宣传领域形式和内容的关系,将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工作要精准、追求高质量”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以优良作风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宣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