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宣传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09:30

11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6位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发言,逐条逐项全面对照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不遮掩、不逃避问题,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为下一步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主题教育规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在岁末年初之际个人思想和工作盘点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同志的发言态度诚恳、问题查找准确、改进举措务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个人查找问题“四个清单”的制定,结合前期调研成果的转化,有序有力推进整改举措的落实;另一方面,全面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让主题教育过程成为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过程,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