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11-13 10:37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和文改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今年以来各项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承担考核任务的市直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承担的指标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有关单位汇报了文化产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今年以来新引进文化产业类项目情况。

就做好2019年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紧盯“考什么”,切实掌握考核办法的新特点,增强做好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2019年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办法,逐条逐项分析考核办法新变化,拿出切实可行措施,精准推进。二要查清“缺什么”,认真分析研判,瞄准弱项,发力推进。要对照考核办法和本地本单位实际,认真梳理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的“长板”和“短板”,搞清楚强在哪里,弱在哪里,争取把“长板”稳住,“短板”拉长。三要理顺“做什么”,聚焦考核新要求,努力增强工作的精准性。各地各单位要抓实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落点,要走到一线为文化企业服务,从调动企业积极性和强化一线帮扶质量两个方面抓好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把考核指标落地落实。要用待人的诚心、工作的热心、不厌其烦的耐心,认真筹划,精心对接,确保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继续为省对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