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08:26

4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部机关深化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部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扎实对照“四联四看”和四个“深刻反思抓整改”要求,梳理细化具体安排,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全面对照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四清单”,实行销号式整改,不断提升整改实效。要一体化推进警示教育,把警示教育和脱贫攻坚整改、“四查四看”专项行动、市委专项巡察“回头看”等统筹结合起来,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纠正脱贫攻坚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优异成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