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规范脱贫攻坚社会宣传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宣文 发表时间:04-27 08:23

 近期,市委宣传部对脱贫攻坚社会宣传工作作出规范。

部署开展全面自查。各地各有关单位共排查脱贫攻坚社会宣传标语6806处,包括墙体标语1909处、横幅展板1546处、建筑工地围挡125处、LED显示屏423处、街道社区1514处等,对1853处存在褪色、破损、内容过时不准确等问题的标语标牌进行了清理,更新标语标牌682处。

组织开展遍访调研。制定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调研方案,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四个调研组,于4月7日至15日,对全市109个贫困村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遍访调研。调研中见到512处脱贫攻坚宣传标语标牌,其中84处已清理,一一拍照记录;梳理出8项问题,约涉及148个点位。

进一步落实规范要求。向各县区点对点反馈调研情况及整改建议,并统一反馈全市调研情况,限期整改。要求各地按照精准、适度、节俭、实效原则,一乡一策,一村一案,结合实际有序整改,运用多种形式、途径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既坚持“五个一律”,防止标语标牌过多过滥、产生过大投入,也保证有适度社会宣传内容。(宣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