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郭金友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宣办 发表时间:12-07 10:25

12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和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还开展了部机关“党员上党课、干部上讲台”活动和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郭金友对部机关“每周一学”制度和开展“党员上党课、干部上讲台”的做法予以肯定,要求全体干部继续坚持好、发扬好各项学习机制,努力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郭金友要求,要进一步紧扣宣传工作主责主业,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媒体融合、文化文艺、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内容,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见成效,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