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郭金友为市广电台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徐健 发表时间:07-20 11:22

郭金友作党课报告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到市广播电视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党课报告会,台党组成员、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金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必能使我们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金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郭金友要求,市广电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广电台高质量发展。

周颖宣主持党课报告会

市广电台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党课报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