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属鸡游客大年初一起可免费畅游宣城53家景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程冉 发表时间:01-24 15:56

送给全国亿万人民的鸡年超级大福利来了!延续去年“丙申猴年全国属猴游客免费游宣城主题营销”活动,安徽省宣城市将于农历鸡年举办“丁酉鸡年全国属鸡游客免费游宣城主题营销”活动。自鸡年大年初一开始,全国属鸡的游客便可免费游玩宣城53家景区啦!景区优惠时间最长一年,最短一个月,这是宣城市第二次如此大规模、大面积、大幅度的面对全国游客长时间免费。快呼唤身边的属鸡小伙伴,一起在本命年里到宣城嗨起来吧!

截至目前,共有53家参与鸡年属鸡游客免门票的活动,共有5A级景区1家、4A景区15家、3A景区24家,门票总额为1521元。包括有被称为“徽派木雕艺术宝库”的5A级景区绩溪龙川;“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的“天下第一诗山”敬亭山;皖南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原生态“天地净土”——水墨汀溪;华东最大原始军事生态区——金梅岭军事度假中心;大文学家冯梦龙发现并称为“天下四绝”之一的广德太极洞;有世界濒危保护动物、活化石扬子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中国鳄鱼湖;有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皖南最大的古村落——査济;有被誉为“狮象把门,日月当关,龟蛇栏水”的太极风水古村落太极湖村;有能体验到各民族特色歌舞和异国风情的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还有郁郁苍苍、云遮雾涌、帘帘飞瀑的鄣山大峡谷、华东大裂谷、灵山大峡谷、观天下景区、石柱山风景区;被称为安徽最古朴的十大老街之一的水东老街;传说九华山地藏王曾苦修过的绩溪小九华山;还有能增长见闻、大开眼界的宣纸文化园、宣酒文化园、绩溪博物馆、徽菜劳模文化园;更有江村、黄田、朱旺、仁里、紫园、上庄、赤滩古镇等一批古村落,带你领略皖南民俗风情的独特魅力和徽文化的源远流长。

活动期间,全国属鸡的游客只要关注“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宣城智慧旅游移动微平台),并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进入景区。为了让更多游客能在鸡年春节期间享受这一超级大福利,景区春节“不打烊”,详细情况可以关注“宣城旅游”微信发送关键词“金鸡贺春”获取。

宣城处于长江的中下游,南倚黄山、西靠九华山、北通长江,紧邻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是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文房四宝之城、中国扬子鳄之乡、中华诗词之市、中国摄影之乡、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城市、长三角自驾旅游优秀目的地、安徽十大自驾游目的地、安徽省文明城市、安徽省卫生城市、2016年度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城市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