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市政协提案委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08:08


1月4日下午,政协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案组关于提案收集、整理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草案)。

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就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截至1月4日下午2点,大会共收到提案326件,内容涵盖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