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08:11


大会现场

市委书记韩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主持会议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市委书记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市领导汪谦慎、王为明、于静波、张平、陈哲平、张黎勇、黄敏、牛传勇、郭金友、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市政协原副主席黄东升,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部分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周明鸣主持。

会上,潘晓昕委员就培育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吴景梅委员就加快建设人口健康信息平台,许东升委员就加强PPP项目建设,丁美华委员就加快推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蒋昌东委员就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徐艾平委员就我市文化补短板、增亮点,赵帆委员就加强法律援助机构建设,濮永晶委员就我市普惠金融发展,吴寒飞委员就推进河长制、保护母亲河,章丰年委员就建立全市统一的重大公共事项信息发布机制,乔建设委员就建设互联网+企业云,王雪凤委员就呵护传统村落、助推乡村振兴作了大会发言。这些发言有分析、有对策,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的政治热情和务实担当,凝聚了各位委员的辛勤汗水,汇聚了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委员们的发言观点鲜明、见解独到,针对性、专业性强,赢得阵阵掌声,引起广泛共鸣。

政协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建言立论、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会前,广大市政协委员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无党派人士,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及各县市区政协,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形成了46份大会发言材料。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市更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必将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

大会还安排了倪树生等委员及市各党派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县市区政协作书面发言。

住宣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三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直一级机构,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和国家、省驻宣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