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 张冬云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讨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8:28

1月5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先后到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工会、青联、妇联、教育体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新闻出版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和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广德代表团,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及市级领导王为明、吴爱国、张黎勇、徐德美、周明鸣、宦朝东、夏雪琦、徐晓东,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分别参加讨论和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坦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张冬云指出,回顾2017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尤其是经过多年持续推进“六年并进、六城同创”,一届接着一届干,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开创了宣城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建设新局面。张冬云强调,要充分尊重企业家,关注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发展,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氛围,让更多的人才精英集聚宣城,安心生活、愉快创业。要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不断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冬云在政协联组讨论会议上指出,各位委员的发言饱含着对宣城的热爱、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充分体现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委员们心怀全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落实。衷心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积极调查研究、献智献策,助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广德县代表团代表发言后,张冬云指出,过去一年,广德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宣城的发展凝聚着广德的贡献。广德要在过去好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提振精气神,争当宣城发展排头兵,努力在全省争先,全力追赶苏浙,争创全国百强县,将撤县设市、开发区升格为国家级的目标坚定不移向前推进。张冬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德加快发展,希望广德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市县一体发展,为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建设新时代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