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圆满完成道路春运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09:47

宣城新闻网讯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春运期间,全市运管部门加强运输组织、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市场监管、提升运输服务,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稳定、有序运行,圆满完成了2018年道路春运工作。

随着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乘客的车型选择、网上购票、预约接送等多样化、个性化、体验式的出行需求也越来越高,对春运需求逐步从“走得了”向“走得好、走得舒适、走得满意”转变。同时,受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影响,道路运输安全和应急保障经受了较大考验。

受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的不断推进,城乡公路客运投入客运车辆、运行班车大幅下降。同时,受私家车增加、铁路增班提速等影响,旅客出行多样化选择趋势明显,春运期间乘坐公路客运班车出行旅客有所下降。

今年春运,全市公路客运共投入各类客运班车42819台次,其中加班597台次、包车1536台次,累计运送旅客283.168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27.17%。其中,宣城客运总站完成客运量25.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7.99%。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