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知名书法家义务送春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16:52

宣城新闻网讯 由市商务局、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知名书法家义务送春联活动1月27日下午在2018皖东南名品展销会A馆一楼拉开帷幕。

据介绍,知名书法家义务送春联活动是我市正在举办的2018皖东南名品展销会系列活动之一。知名书法家义务送春联活动时间为1月27、28每日的14:30-16:00,地点在市宛陵湖景区A馆一楼(西侧),届时市民可前往免费领取由市知名书法家撰写的春联。

当日下午记者看到,送春联活动现场非常热闹,近10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市民义务写春联,前往现场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不仅可以在书法家已经创作好的作品里、挑选自己喜欢的;也可提供春联内容,请书法家现场书写。一下午就送出春联500余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