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08:28

2月13日上午,市长张冬云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2月13日上午,市长张冬云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张冬云先后检查了安徽中鼎精工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宣广高速公司、市二小门前加油站、台客隆超市、宣城亨元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等工作,详细了解节前安全措施制定、节日值班安排、应急救援预案等方面的情况。在安徽中鼎精工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和宣城亨元化工有限公司,张冬云走进生产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保证自身安全,要求企业要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在宣广高速公司,张冬云来到春运保畅通调度指挥中心,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高速车辆运行情况以及交通安全状况,要求做好常态化工作,加大监管力度,保证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在市二小门前加油站,张冬云实地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培训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在台客隆超市,张冬云对消火栓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通畅进行了检查,要求商场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效措施将火险扼杀在萌芽状态,消防部门要经常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不断排查隐患,提升消防安全。

张冬云在检查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