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交警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裴俊杰、汪娟娟 发表时间:04-03 10:50

宣城新闻网讯 为悼念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强化警营革命传统教育。4月3日上午,广德县交通管理大队民辅警前往柏垫镇英烈山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卢村中队民辅警首先向烈士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民警清扫烈士墓前后的灰尘、拔除杂草,共同缅怀那逝去的峥嵘岁月,让先烈们的英明永远清晰,并在墓碑前进行宣誓。民辅警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墓,并认真观看了碑文关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祭奠先烈,就是要秉承先烈的遗志,向先烈学习,弘扬先烈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就是要沿着先烈的足迹走下去,完成他们还未完成的夙愿,回顾历史,珍惜现在,热爱生活,努力工作,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发扬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构建和谐、文明交通而努力奋斗。(裴俊杰、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