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敬 缅怀 前行 泾县公安局祭奠因公牺牲的公安英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0:51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公安民辅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泾县公安局干警来到因公牺牲的公安交警、革命烈士刘荣寿墓碑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警誓词。

2006年4月25日零时零5分,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刘荣寿同志在执行任务时,一辆冲卡大货车将刘荣寿撞倒后碾压,年仅36岁的刘荣寿同志壮烈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通过祭奠,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传统、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无私奉献,奋力拼搏,永远坚定党的信念,永远保持对公安事业的激情,为公安事业贡献力量。(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