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祭扫烈士陵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4-04 11:00

宣城新闻网讯 春风拂青松,清明祭忠魂。4月3日下午,旌德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版书镇龙川村的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雄伟宽阔的烈士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镏金大字熠熠生辉。在巍峨的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花蓝。然后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工委机关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工委书记吴冬青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这些年轻的长眠在此英勇烈士们,讲述了旌德革命党史上的“五个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了梅大梁、谭梓生、朱良桐等87名烈士的英雄纪念碑,参观了中共旌德三都农民补习学校支部旧址。

此次党员活动日,让全体党员追忆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心灵再次接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筑牢革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把机关党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