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等你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6:45

视频版

  MP3版▼

《泾县等你来》是由真太狼出资作曲和演唱,并联合在外同乡陈亨明策划、鲁锦山作词,董学文协助拍摄,历时半年完成的一部原创的MV歌曲。真太狼跟随摄影团队几乎踏遍了泾川大地,看完你会发现,原来这也是一部泾县的宣传片!片中有泾县景点“桃花潭”、“查济”、“黄田”、“新四军纪念馆”、“宣纸文化园”、“月亮湾”、“水墨汀溪”......泾县的山山水水、风土人情,全在这部MV里。


作词:鲁锦山

80后词人,音乐人,珠海香洲音协理事,吕科工作室成员,师从吕科,钻研歌词写作多年。代表作《桃花潭》、《永丰之恋》、《泾县等你来》,专辑《随媛来黄山》。

作曲:梁光榜

小教高级音乐教师。毕业于 肇庆学院音乐系和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中国民歌创作优秀词曲作家(专家、大师)。

演唱:真太狼(董成效)

安徽泾县真太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泾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宣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泾县云岭镇文物保护协会会长、泾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致力于用方言歌曲推广泾县文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