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男儿志在四方》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6:52

视频版▼

古往今来,好男儿志在四方。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安宁,多少男儿英雄本色,为国戍边,为民守疆,只把他乡做故乡。多少男儿精忠报国,头顶日月,立马扬鞭,只把苦难当酒尝。这样,一首雄壮的高歌,从天苍苍,野茫茫,这样一幅边陲壮景中唱响。


《好男儿志在四方》简谱1

《好男儿志在四方》简谱2

作词:唐明辉

唐明辉

中国影视艺术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词曲新秀“晨钟奖”获得者,多年来创作歌曲累计达500多首,部分发表在《歌曲》、《词刊》、《广播歌选》等国家级刊物上。


作曲:冷新华

著名网络作曲家。



章盛清

歌手章盛清毕业于宣城市师范学校,2013年起担任宁国市少先队总辅导员。2011年至今,先后获得首届华东六省一市新红歌大赛银奖、安徽省“民族歌曲颂恩情”一等奖、入选安徽省“群星奖”、中国畲族民歌节演唱铜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