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新时代》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7:16

简谱第1页

简谱第2页



就在十九大召开之后,我看到了一句话,中国走进新时代,我认为这是我们文艺工作者应该抓住的一个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新时代的到来,我邀请王明亮老师写一首新时代的作品,王老师很快就完成了创作。拿到歌词后我非常激动,觉得非常好,于是我坐在钢琴旁边就把这首作品完成了,之后我在家里的录音棚自己弹唱了一遍并录好,发给王老师听,他也很满意。只是可惜,作品一直没有正式配器做伴奏!目前的这个版本就是自己弹唱的。(曲作者


作曲、演唱:袁和剑


袁和剑简介链接

作词王明亮


王明亮

王明亮,男,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现为绩溪航佳驾校办公室主任。徽州师范学校毕业后进入安师大汉语言专业深造,市音协理事,省音协会员,中国音乐文学会会员。曾任市作协理事、县人大代表、县作协副主席。为历届中国徽菜美食节创作散文诗,为电视剧主题歌《飘洋的爱》作词;近三百首歌词在全国各类创作比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或选用奖(金奖)作品约60件,并在《歌曲》、《词刊》、《儿童音乐》等国家级乐刊发表大量歌词作品。部分作品在央视、湖南卫视、四川卫视、深圳卫视及北京音乐台等展播,并为雷佳、刘一桢、黑鸭子等一线歌星创作部分歌曲;有百余首作品签约各大唱片公司,数十首流行歌曲由网络当红歌手冷漠、陈瑞、庄心妍等演唱,网络歌曲创作独具一格。

代表作品:《安徽建筑业之歌》《动起来》《精彩湘潭》《澳门,你好吗》《早安,深圳》《中华汉字》《离海最近的地方》《我的宣城》《寂寞是你给的苦》《梦缠绵》《元芳你怎么看》《你若安好》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