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山一水等你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7:43


MP3版

山是敬亭山,水是桃花潭,这是诗仙李白在宣城演绎人生佳话、写出千古绝唱的地方,也是宣城最具人文内涵的旅游景点之一。这是一首以流行风格演唱的作品,曲风上以中国风和古典音乐相结合,在音乐编配上以古典乐器为主线。作品在调式上使用的是中国民族调式。歌词的写作手法也是一种与古典风格结合的手法。歌曲旋律优美欢快,旋律变化反复,大大加深了听众对歌曲的记忆和影响。(曲作者)

作词、作曲袁和剑

袁和剑

中共党员,安徽安庆太湖人,笔名:庆皖。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州区音乐家协会理事,宣城市文化馆外聘合唱指挥教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外聘合唱指挥教师。淮南师范学院本科学士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详细)




演唱:张凌

张凌

张凌,毕业于安徽省淮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曾获淮南师范学院十佳歌手专业组一等奖、音乐学院声乐比赛一等奖、淮南市第一届青歌赛二等奖、淮南市寿县青歌赛优秀奖,多次参与淮南市大型演出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