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第四届广场舞展演宣州区第二场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09 11:23

宣城新闻网讯 9月8日晚,“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宣州区第二场在徽商银行门前广场举行,澄江思佳舞蹈队、莲西社区舞蹈队等10支代表队参加,有三步踩、扇子舞、水兵舞、韵律球舞等,形式多样,展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评委认真评选,6支队伍获得参加线上投票资格。

演出前,各舞蹈队领队在“文明健身、舞比幸福”横幅上签名,并带领队员进行文明健身宣誓。演出后,工作人员宣讲了“家风故事”《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据悉,9月9日晚6点30分,“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泾县站),将在中国文房四宝小镇镇内广场举行,泾县的朋友可到现场观看,外地朋友可关注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观看全程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