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泾县站)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10 16:2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9日晚,“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泾县站)在中国文房四宝小镇广场精彩上演。

晚6时30,夜幕降临,记者看到,中国文房四宝小镇内依树木、盆栽、景点而建的各处园林绿化景观灯饰相继亮起,绚丽的色彩、巧妙的造型,将小镇之夜渲染得美轮美奂,令人流连忘返。

演出地点虽然离县城较远,但挡不住市民热情的脚步。展演开始前,大家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有的为亲朋好友加油助威,更多的则是广场舞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还有精明的生意人摆起了地摊,推来了烧烤车.......

来自泾县本土的8支舞蹈队精彩演绎《饮酒欢歌》、《茉莉花》、《中国美》、《零度桑巴》等,给观众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

随着乐曲声响起,队员们精神饱满,踏着节奏、和着旋律,在众人瞩目的舞台上,尽情挥洒人生的华彩。展演结束后,一对母女自发登台表演,观众报以热烈掌声,称赞“后继有人”。

整场演出,以领队在“文明健身、‘舞'比幸福”倡议横幅上的郑重签名为序曲,以全国最美家庭、安徽好人的鲍冬香感人事迹的宣讲为尾声,泾川山水美,好人好家风,来自身边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接受一次文化的熏陶、文明的洗礼,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

据悉,这是已经连续举办四年的宣城市广场健身舞蹈展演首次走进县(市),接下来,展演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旌德、郎溪等地,从各县市区遴选出的优秀者将参加在10月中旬举办的汇演。(庆丰/文)

在文明健身倡议横幅上签字,舞蹈队集体展示

评委

展演节目选

展演节目选

展演节目选

展演节目选

展演节目选

展演节目选

花絮:母子飙舞

(以上图片均为潘华业摄影)

小镇暮色(庆丰摄)

小镇黄昏(庆丰摄)

小镇风光(庆丰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