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四届健身广场舞展演活动走进“中国慢城”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26 17:45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5日,宣城市第四届健身广场舞展演走进“中国慢城”——旌德,为山城百姓送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傍晚时分,灵芝广场沐浴在一片灿烂的晚霞之中,市民呼朋引伴,扶老携幼,往广场汇集,不一会儿,偌大的广场便聚满了观众。市民陈大妈是一位广场舞爱好者,晚上听到消息,便带着孙女前来观舞,找了一个好位置坐下,便兴致勃勃地等待演出开始。此时,各舞蹈队正抓紧时间作最后的彩排,她们要将最美的舞姿、最好的状态留给今晚的观众。

演出开始前,主持人宣讲了“好家风故事”。蔡家桥镇华川村村民陶兴娣34年坚持照顾丈夫两个残疾哥哥的感人事迹,感染了现场的父老乡亲,大家用掌声为家乡的“好人”加油点赞。随后,来自旌德城区和乡镇的10支舞蹈队分别登台亮相,各领队相继在文明健身的倡议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随后带领队员们高声宣读《文明倡议》“声音轻一点,文明多一点”......

演出正式拉开大幕:《天美地美中国美》、《中国青春梦》、《十送红军》、《山谷里的思念》、《红马鞍》等舞曲先后登场,队员们以训练有素的舞姿、饱满的精神状态跟随动感旋律尽情展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旌德县全民健身广场舞运动的成果和水平。最终,6支舞蹈队进入网上投票环节。

9月26日,经过前期的网络投票,舞动旋律舞蹈队和兴隆镇光荣琼芳舞蹈队脱颖而出,获得参加10月中旬广场舞汇演的资格。

领队在文明倡议横幅上签名

集体宣读文明健身倡议

评委席

展演

展演

展演

展演

展演

展演

徽商银行旌德支行工作人员亮相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