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汇演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22 10:04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下午,风景秀丽的宛陵湖湿地公园半岛演艺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汇演中,来自各县市区的代表队分别精彩演绎了《中国吉祥》《上马酒之歌》《水东那片枣林》《俏阿婆》《徽山茶歌》等10支舞蹈,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心编排的舞蹈,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特别是广场舞运动的成果和水平,秀出广场舞达人的风采,体现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宣城新闻网对此次活动进行网络直播,数万观众足不出户分享文化大餐。

观看演出

经评委认真打分合议,最终,宁国林舞健身队荣获文明风尚奖,宣州苏苏健身舞蹈队、宣州水东舞动青春舞蹈队、绩溪和风舞魅舞蹈队、泾县岩潭阳光健身队、旌德舞动旋律舞蹈队、郎溪红枫舞蹈队荣获团队风采奖,泾县山口社区健身队、旌德兴隆光荣芳琼舞蹈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活动与前几届的不同之处在于首次向县市区拓展。自9月份启动以来,分别走进广德、泾县、旌德等地,举办展演活动,历经50多天,近百支队伍积极参与,众多网友热情关注,不断掀起广场健身舞热潮。经过每场评委现场打分,结合网络投票,最终确定九支队伍参加本次汇演。

与每场展演一样,汇演围绕“文明健身 舞比幸福”这一主题,把对文明行为的养成和促进作为组成部分,现场入口设有文明健身签名墙,广大市民和参演群众纷纷签下自己的姓名,做出郑重承诺,让声音轻一点,文明多一点。汇演开始前,领队代表上台宣读文明健身倡议书,而活动的最后,市广电台主持人深情讲述宣城“好家风"故事动人心弦,余音袅袅......

“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汇演由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宣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宣城市妇女联合会、宣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宣城新闻网、宣城市老年体协承办,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冠名支持,安徽婉饰琳家纺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有份有限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协助支持。

市领导颁奖

市领导颁奖

市领导颁奖

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长助理致辞

舞蹈队领队代表宣读倡议书

评委认真观看打分

市老体协副主席点评

讲述好家风故事


视频新闻

第四届广场健身舞汇演举办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