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锦城社区裙起舞舞蹈队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6:05

简介:

我们裙起舞队始建于2012年,锻炼点是晚7点在市政府大院内。本着舞动生命,舞出健康,舞出快乐的建队原则,到如今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

我们由最初的5人,发展到现在的30多人,从开始只能跳一些广场操发展到现在能跳简单的民族舞,古典舞,舞友们的舞技不断的在提高。

大家在每天晚上放下手中的一切,来到舞场!上班族用音乐和舞蹈洗去一天的疲惫,退休的和着音乐迈着轻快的舞步,仿佛又走进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我们的队长还经常组织大家开展户外活动,搞个一日游,摘摘时令水果,既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又增进了姐妹们的感情!

寒来暑往,一些舞友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一些舞友又加入我们的团队,有些家搬走了,但还坚持每天晚上和姐妹们在一起翩翩起舞!

无论怎样我们舞动健康,舞出快乐的初心没有改变!

尼采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在清风吹拂的夜晚,在皎洁的月光和满天的星空下,大家一起跳起来:舞出健康,舞出快乐!

我在裙起舞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

口号:裙动秀时尚,起舞我健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