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屏快乐舞动健身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9:24

简 介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热情洋溢,她们朝气蓬勃,她们精神昂扬,她们用激情的舞姿书写着青春之歌……。有这样一个集体,它温暖如家,它凝聚团结,它用不息的努力来追逐梦想……

玉屏快乐舞动健身队共有成员18名,平均年龄50岁,由爱好舞蹈表演和有舞蹈天赋的退休职工、村民组成。她们以兴趣爱好为定位基础,凭着一腔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在蒋欢欢教练的细心帮助和指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和磨合,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表演性的群体。

玉屏快乐舞动健身队是激情燃烧的地方,是铸造个性、美丽心灵的殿堂,她们始终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为了今天的展示,她们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刻苦训练,挥洒下汗水,用拼搏和努力,只为给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的饕鬄盛宴!

她们的健身口号是:“比出风采,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