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首届健身舞蹈展演第二场:节目多彩 高潮迭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30 16:32

宣城市首届健身舞蹈展演第二场(全图)

  宣城新闻网讯 多彩宣城涌动澎湃激情,宛陵湖畔再掀健身热潮。由宣城新闻网、宣城市体育总会和市老年体协承办的“我运动 我健康”宣城市首届健身舞蹈展演第二场于6月12日晚在星隆国际广场举办。

  傍晚,虽然天气闷热,但前来参加展演的演员和闻讯而来的观众依然期情绪饱满。特别是作为“演员”即将出场的大妈们,虽然她们腰身的不再苗条,脸庞也不再光滑,但言谈举止间,依然不乏精气神。从她们开心的笑容和鲜艳的服装可以看出,她们都经过了精心准备,显得信心满满。

  健身舞蹈展演的第二场,节目编排更为合理,内容更为丰富,短小精悍,更具观赏性。城北健力队的舞蹈《张灯结彩》,洋溢喜庆色彩,拉开展演帷幕;市委大院舞蹈队带来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吴侬软语,耳熟能详的经典唱腔,将人带进红楼世界;南宣舞蹈队的《旗袍走秀》,九位大妈身着五颜六色、花团锦簇的民族服装——旗袍,手弄折扇,款款走秀,风姿绰约,满场惊艳,引来阵阵掌声;市委大院舞蹈队还带来了团扇舞《吴越弄弦》,江南风情,意境优美。据介绍,该节目不久将赴合肥参加全省的演出。本场安排的男生独唱《西沙,我可爱的家乡》,深情演绎,歌声嘹亮,将观众的思绪带向了那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宣城市轩德太极拳馆表演的太极拳,动作整齐划一,刚柔相济,如行云流水,成为我市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太极拳健身运动的一个缩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展演开始前,宣城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了生动的救护知识普及培训。泽芬、高家騋、陈斌等我市知名红十字志愿者代表为观众讲解了突发情况下采取急救措施的要领,并通过橡皮人做了生动直观的演示,让现场群众受匪浅。


城北健力队《张灯结彩》

城北健力队《张灯结彩》

市委大院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市委大院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南宣舞蹈队折扇舞《旗袍走秀》

南宣舞蹈队折扇舞《旗袍走秀》

公路局舞蹈队《十送红军》

市委大院团扇舞《吴越弄弦》

岳建平演唱《南沙,我可爱的故乡》

裘公辣妈舞蹈队《火辣辣》

裘公辣妈舞蹈队《火辣辣》

南宣舞蹈队《花灯秧歌》


南宣舞蹈队《花灯秧歌》


宣城市轩德太极拳馆太极表演

大唐御园舞蹈队《月亮传奇》

城东舞蹈队《中国美》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进行急救培训

红十字志愿者发放急救知识宣传单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