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广场舞爱好者的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7:06

各位广场舞爱好者:

你们好!

广场舞能够陶冶情操、增强体质,又能丰富业余生活,美丽的舞姿也是我市一道亮丽风景。但与此同时,不少居民反映广场舞的音响声音太高,影响休息的事例也时有发生。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舞出文明,舞出健康,舞出绿色、和谐的新生活,我们倡议:

地址远一点,文明多一点。选择广场舞场地时,尽量远离住宅区,不占用公共道路,不影响交通,不妨碍他人正常出行。

休息早一点,健康多一点。早上跳舞不早于7点,晚上跳舞不超过9点,在居民起床后“上班”、睡觉前“下班”。

声音小一点,尊重多一点。遵守国家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爱护自身听力健康,避免干扰他人作息,音乐声源(扬声器、音响等)音量值不超过60分贝。

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宣城新闻网

2018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