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7:26

为认真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郎溪县总工会组织了网络安全宣传进乡镇、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9月19日上午,在郎溪县开发区正勤五金有限公司会议室,郎溪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57名企业员工进行了一场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一番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企业员工更直观地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进行安全防范。

9月20日上午,梅渚镇村两级152名干部群众正津津有味地听着网络安全知识——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假冒热点等,在座的镇村干部们也分享了他们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网络风险事件,表示以后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善于用一双“火眼金晴”识别网络风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