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公司多举措保障“双节”安全畅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勇 发表时间:09-22 08:26

宣城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宣广公司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提前做好准备。

做好道路及设施设备安全检查。节前开展“一路三方”联合大检查,对施工现场、沿线隔离栅、重点路段、桥梁、高边坡、交安防护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各站每日加强对收费现场的安全巡查,结合“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加大对全站的隐患排查频次,本着早发现,早通报,早处置的原则,为节假日车辆温馨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做好“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及与属地派出所沟通联系。节假日期间,继续发挥“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优势,在路况信息、应急处置、道路保畅等方面加强协作。同时各站与属地派出所提前做好对接,取得他们对道口安全保畅工作的支持。

做好应急物资准备。本着一切为了服务司乘的原则,一方面备足开水、方便面、面包等食品,充实便民服务箱,为司乘提供短暂休憩场所等,另一方面加强节前应急设备操作演练,准备充足的票、款、卡,确保节假日期间道口通行平稳有序。

做好人员加班备勤。节假日期间每天增派人员支援道口保畅,备勤人员要求保持电话通畅,不得出现迟到早退溜岗等现象,值班负责人将加强督查。

做好文明延伸服务。各工会小组和团支部提前部署安排,成立了团青志愿服务队伍,节假日期间将立足道口不间断开展便民服务,为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力保障司乘来的安心走的舒心。

做好入口管控和非洲猪瘟联防联控。节假日期间入口加强对禁行车辆的管控,坚持24小时值守制度。同时密切配合有关单位做好非洲猪瘟的预防把控,发现异常及时通报。(朱勇)

9月19日,宣广公司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活动。

继续充实便民服务箱。

节前检查应急保畅设备,加强演练,保证保畅工作不断档。

节前做好道口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立足道口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