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舞展演活动走进广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30 16:34

宣城新闻网讯 “礼献中秋,无比幸福”,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舞展演活动走进中国竹乡,为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的广德献上一份厚礼。

倡导文明健身、讲述家风故事,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舞展演活动的主旨,也是展演开始前的两个“规定动作”。来自广德县城乡14支代表队的领队在“文明健身、舞比幸福”的横幅上郑重签名,随后全体舞蹈队员进行了文明健身集体宣誓。“格桑花开军嫂情”,来自活动承办方——宣城新闻网的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全国最美家庭”女主人——军嫂谭小钰支持丈夫在军营支建功立业、保家卫国的动人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市民,大家静静聆听,报以热烈掌声。

当晚展演的节目共有14个,为节目数量、参加演员最多的单场。伴着《踏歌起舞的中国》《嗨起来》、《茶山情歌》、《旗袍美人》、《大家一起来跳舞》、《点赞新时代》等舞曲,演员们精神状态饱满,动作整齐有力,充分展示广场舞运动带给大家的健康、快乐,给现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展演现场,观众围坐在舞台前认真观演,秩序井然。在互动环节,主持人围绕中秋佳节的相关知识,开展有奖竞答,观众答题踊跃,既活跃了气氛,又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中秋佳节“思家、思国、思天下”的主题。

展演中,三位评委认真记录、打分,并就展演节目的优缺点做了点评,让各位队员受益匪浅。评委之一——市老体协副主席石献辉在总评中肯定了各舞蹈队的精彩表现,并以开阔的视野,分析了广场舞在我市的发展情况,鼓励各舞蹈队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以更加优异的成就走出广德、宣城,走向全省、全国。

(本文所有图片均为潘华业摄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