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市领导亲切看望市人大代表

陶方启张冬云严琛等参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9:41

1月8日上午,市领导陶方启、张冬云、严琛等到市人大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

20190108192707717_UVVltPSN.jpg

陶方启、张冬云一行先后看望了旌德县、宣州区、宁国市、郎溪县、泾县、绩溪县、广德县和解放军驻宣部队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大会的各项议程,切实履行好职责,高质量地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代表们对市领导一行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顾维林 图片/戴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