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严琛在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着力在思想上对标 推进经济优化升级加快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8:55

1月9日上午和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严琛先后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广德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无党派、医药卫生、台侨联、农业、科学技术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代表、委员们一起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唐佑文分别参加。

广德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谈感受、提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严琛指出,经过十多年的奋力拼搏,广德县从一个农业县快速发展成为工业县,在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对此我们应当自豪但决不能自满,要正视与发达地区的较大差距,紧抓招商引资,注重腾笼换鸟,不断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实现经济螺旋式上升。要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中充分发挥与浙江区位紧邻、民俗文化相近等优势,不仅要在交通等基础设施上实现无缝对接,更要在思想上对标、情感上融入,在“软件”上全方位对标对接,全面深化与浙江等先发地区的交流合作,着力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体制机制再完善、作风效能再提升,在新征程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严琛指出,多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民生福祉不断增加,但决不能小富即安、固步自封,要正视经济上与发达地区巨大差距的现实,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通过发展经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把握当前重大机遇,着力推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坚持近年来我市在发展经济中形成的一系列好的办法措施,把宣城的种种优势转化为胜势,坚定信心决心,持之以恒苦干实干。要在全面对标中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聚力推进工业强市,以实际行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余庆 齐雯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