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崭新局面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0:28

开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崭新局面

——热列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代表委员们牢记人民重托,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展现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必将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全市上下在新征程奋勇前行。

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作出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出了“五个高”目标思路和“十项对标提升”重点举措。此次大会通过审议讨论,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成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按照既定目标和各项任务,埋头苦干、真拼实干,奋力开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崭新局面。

开创新局面、开启新征程,就要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我们要紧紧围绕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伟大旗帜、更加坚定不移地聚力加速发展、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人民为本、更加坚定不移地弘扬实干精神“四个更加坚定不移”的要求,切实把“四个全部聚焦”落到实处,奋战每一天、打好每一仗,在苦干实干中奋发作为,在创业创新中展现担当,以沪苏浙为标杆,以争当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目标,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又来到一个新的时间节点。

新的起点,新的出发。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让奋斗成为最鲜明的底色,让实干成为最嘹亮的号角,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