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21家景点春节“不打烊” 优惠福利多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4 08:37

春节想外出游玩的市民注意了,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我市21家景点开启了优惠活动,实惠划算,非常适合全家短途观赏。其中,不少景区还推出了免门票的“福利”,有兴趣的市民赶紧来看看。

记者了解到,这21家“不打烊”的优惠景点中,宣州区2家,郎溪6家、广德7家、泾县2家、绩溪2家,旌德2家。位于市区的扬子鳄景区推出了除夕当天免门票的优惠,而水东老街,郎溪的观天下景区、古南丰徽派黄酒生态园、伍员山水农业公园、大佛山养心谷、妙泉杜鹃花谷、黄家湾和绩溪博物馆、尚村景区,在整个春节假期都对外免收门票费。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银瀑、华东大裂谷、石柱山景区则推出了门票8折的优惠。对于“远道而来”的外地游客,部分景区也送出了一定的“福利”。春节期间乘坐杭黄等高铁来安徽的游客,本人凭高铁车票(2日内)免广德灵山大峡谷景区景区门票。而中国宣纸文化园,则对省美协、书协、摄协及以上会员,65周岁老人,现役军人、退休干部免票。

值得注意的是,这21家景区中,有部分优惠活动只针对宣城本地市民,春节期间有计划到此游览的市民,最好带上本人有效证件再前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