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春走基层] 金猪迎春文明年 昭亭社区开展“联点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章锡生 发表时间:01-24 09:45

宣城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平安有序、文明节俭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联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1月23日,昭亭社区开展“联点共建”系列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景象。

文艺演出

系列活动包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向群众“送文化年货”、送春联、送温暖等,精彩的歌舞、大红的春联,社区广场暖意融融,广大居民感受了到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居民李大妈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喜庆热闹,希望每年都举办!”

书写春联

展示春联

为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现场承诺签名活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表示将遵守规定,做到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并积极向邻里宣传。同时,联点共建单位还开展了集中入户走访活动,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宣传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散发倡议书,取得了积极效果。

在承诺书上签名

在承诺书上签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