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在市区检查禁放、春运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6:40

2月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在市区检查春节烟花爆竹禁放、春运、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副市长牛传勇、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分别陪同。

张冬云首先来到开达小区、美都新城小区,检查春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与居民们亲切交谈,宣传禁放工作,对居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冬云仔细听取了禁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烟花爆竹回购点及禁放宣传、巡逻巡查等举措的落实情况,对坚守禁放管理工作一线的物业、社区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今年是禁放的第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要坚决落实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相关部署,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力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度过一个“清新”的春节。

张冬云随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春运工作。在交通指挥中心,他通过监控摄像查看了各条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听取了今年春运形势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对市交警支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做好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春运出行平安顺畅。他还向全体公安交警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做好交警们的后勤保障。

在市清欠办,张冬云检查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他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解决欠薪问题,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依法依规维护好农民工权益。他还来到市人社局,了解近期我市招工用工情况。

最后,张冬云还实地检查了敬亭山君项目整改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