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联互通推进更高质量一体化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王弘毅 发表时间:12-07 11:10

12月6日,第二届长三角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杭州市举行。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致辞。

致辞指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标志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在一体化发展中,交通运输发挥了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和服务性作用。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改革和创新融合发展,为一体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致辞强调,长三角地区被定位为交通强国引领示范区、交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人民满意交通样板区,这既是国家“大战略”、安徽“大机遇”、一市三省“大责任”,更是交通运输发展的“大舞台”。我们将继续向沪苏浙对标对接、扬皖所长,聚力联通、畅通和融通,构建区域间通达交通网、一体化运输服务网、数字化智慧交通网,持续提升交通运输互联互通水平,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记者 王弘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