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史睿雯 发表时间:05-27 08:49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6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央和一市三省媒体的50余名记者将集中采访南太湖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美欣达环境产业研究院、蓝箭航天技术有限公司、吴兴区慧心谷绿奢度假村等地。

据悉,在未来5天时间里,记者们将赴浙江嘉善、上海洋山港、青浦,江苏吴兴、南京,安徽滁州、合肥等地进行采访,内容涉及联防联控、生态环保、基础设施、产业合作等方面,其中既有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还有各类特色产业园、研究院、服务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有刚刚成立的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等。

记者了解到,下月初,以“战疫一盘棋,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将在湖州召开。去年5月22日芜湖会议以来,一市三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国家规划纲要实施,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大平台、重大项目,不断走深走实,开创了一体化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