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对接驶入快车道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发表时间:06-12 10:19

6月11日下午,长三角G60联席办与14家合作银行、19家投资机构联合举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产融对接,以“松江+宣城”专场形式进行,邀请企业、政府、金融机构面对面,旨在通过路演形式,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和股权融资需求,并与感兴趣的投资机构进行现场交流,帮助科创成长型企业及时寻求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各大合作银行、基金的“金融活水”。

其中,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等14家G60科创走廊合作银行投行部,赛领资本、德邦基金、太平基金、国开基金、城建基金、复鼎基金、金浦投资、华人资本、金玖良辰、上海市融资租赁协会等19家投资机构悉数参与其中。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深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参与路演,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金融商务组组长贾占锋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将以本次路演为契机,聚焦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七大产业集群,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模式,建立常态化产融对接机制,为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不断拓宽企业融智渠道,提升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对接效能,让央行政策红利及早惠及企业。

去年11月,央行发布《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服务方案》,出台了15条支持政策。据了解,在落实央行“15+1”政策过程中,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工作不断提速提质,截至今年5月底,仅松江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有效注册中小企业50786家,共计129家金融机构已发布130多个金融产品,企业申请融资368笔,融资成功对接323笔,达成授信融资金额约26.8亿元。此外,还先后举办49场政策宣讲和金融机构服务云直播,吸引50万人次在线参与,为九城市企业复工复产、抗击疫情授信超90亿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