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 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李国英在滁州主会场讲话并宣布开工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胡旭 发表时间:11-30 15:08

11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滁州市和各市分会场举行。省长李国英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开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会议。省领导宋国权、孙丽芳参加。

李国英强调,当前正处在冲刺“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持续拓展投资空间,着力加强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调度、抓落实,推动重大项目应开尽开、应开实开、应开快开。要对前期集中开工项目进行一次“回头看”,对没有实质性开工的项目,要逐项挂牌督办,坚决杜绝项目建设上的形式主义,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对接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各专项规划编制,谋划实施一批强基础、增动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有188个、总投资1208.3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新基建等领域,主会场设在滁州市“东方日升高效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项目”现场,该项目是滁州立足石英砂资源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延伸和完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的重大项目,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省新能源产业布局,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记者 胡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