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在宜召开
来源:宜兴市委宣传部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2:50

昨天下午,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在宜召开。副市长张毅出席活动。

近年来,为推进区域养老服务协同发展,促进各地资源禀赋互助共济,实现对养老服务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充分利用,长三角三省一市先后签订了《长三角区域养老发展·上海共识》《推进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合作备忘录》《深化长三角区域养老合作与发展·合肥备忘录》等合作协议,旨在加强区域间资格互认、标准互通、异地养老、人才培养、产业发展、联合监督、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促进三省一市各地合作更加紧密,顶层设计更加科学,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持续推进区域联动,构建区域养老服务大平台,逐步实现长三角养老服务供需资源有效对接,推动长三角区域内养老服务协同发展,促进优质养老服务资源优化配置。

活动中,张毅希望,与会嘉宾能结合各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经验和各自研究领域实践,共同为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凝聚智慧,出谋划策。同时,将更多先进理念、优质资源带到宜兴,持续提升宜兴的养老服务水平,共同开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宜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